九女Akisu.


跑团跑着跑着j堕了大家有什么头绪吗。
囤点pc饭和log,谢谢大家带我跑团还让我吃饭。
跑团之外:🔫🎲nw存档点。博德。一期一振。
左右无差混邪杂食。当方lof初心者よろ。

[推特]2434名物的母子贴贴篇↓
by:twi@enmt_mn0u0

P1
roaro:气球!!!!😭
葛葉:妈妈生日快乐
谢谢妈妈生我感谢感激狂喜乱舞
以后也请多指教

P2
叶:超级棒的洋服非常感谢😊
能当母上的孩子太好了!!
非常感谢!!!!
U助:能被这样说真的真的很开心!!谢谢!!
叶:在我心里妈妈是第一

P3
いちじく:新人的侦探桑好有趣…
黛灰:……呐,我呢?
いちじく:嗯嗯当然了在妈妈心里灰君才是第一哟!!!!!!
黛灰:嗯。

P4
冬臣:十万人恭喜🎊 终于银盾了,我也非常高兴。感谢你喜欢T恤*(隼人多好一孩子啊..哭哭😢 )今后也请社长按自己的样子走下去!
加贺美:妈妈大人(号哭)
从妈妈那儿收到的东西无论什么都很开心这不是肯定的吗!!
今后也请我让多孝顺妈妈!!
**T恤是社长当时的新衣装

附赠的P5
棉花糖:我发誓绝对会让她幸福的。所以请把冬臣妈妈给我吧。
加贺美:不要。

附赠的P6
葛葉:早上好
roaro:早上好~
葛葉:妈妈早饭我想吃布丁

评论(17)
热度(2302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女Akisu. | Powered by LOFTER